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合作交流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访问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6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副院长邓伟侨一行到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寻求项目合作及探讨未来可能的技术合作。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卫东一行接待。

洽谈会上,赵罡介绍了研究院发展情况。研究院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加强基础研究,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和成果转化能力。研究院作为科研开发和人才培养的前沿平台,不仅有能力、有条件,更有责任、有义务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

汪卫东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并提出了相应的合作需求。他对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工厂建设、产品理念以及取得的成绩作了详细介绍。汪卫东指出,寻求双方合作,有利于推动公司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增强产业竞争力和发展后劲。

随后邓伟侨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科研实力以及各个团队的主研方向,然后介绍了锂电池相关的学术成果。双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开展合作的初步意向。

此外,双方还参观了生产线,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拥有雄厚的教学与科研实力,寻求合作有利于研究院加强对人才创新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快科技成果向实际生产的转化;也是国轩高科电池有限公司加快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的一次重要合作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