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活动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赵沿亮 孙涵        发布时间:2020-11-08        点击数:

11月5日晚,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全体学生党员于振声苑E205开展了秋季学期第二次集体性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学生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大会,二是《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的集体学习。全院党员学生共拆分为两个学生党支部,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党支部委员的选举。随后由梁嘉城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山东大学文化引领战略实施纲要》以及对纲要内容的学习问答。“故礼之教化也微,其止邪也于未形。”文化是一个民族和国家立身的基础,也是一个学校生生不息、不断发展的动力,通过学习《纲要》,全体党员学生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是文化的复兴,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根本是文化的建设,山东大学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根本是文化的历史性发展。李雪老师总结到,文化引领战略在学校“六大战略”布局中居于统领地位,发挥了基础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深刻践行。会议最后,李雪老师对党支部后期的工作内容做了相关安排,同时呼吁党员同学们发挥带头作用,刻苦学习,积极弘扬先进文化,彰显前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