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活动
研究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黄伶俐        发布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如期、稳定、有序开展,2020年9月4日下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在华岗苑东楼331召开领导班子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研究新学期工作。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副院长黄性、邓伟侨,副书记张杨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赵罡带领大家学习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总结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同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赵罡谈到,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是一篇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文献,对于各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党委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传达部署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郭新立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四点要求和樊丽明校长全力落实好5大方面25项重点工作任务。领导班子结合会议精神集中研讨了研究院发展建设规划方案,副院长黄性涛邓伟侨、副书记张杨分别体制机制改革、发展建设规划方案和新学期开学迎新工作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各位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谈了推进落实的思路措施,并立足分管领域,在梳理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基础上,谋划了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重点工作。

会议还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新生返校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管理服务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管服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