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活动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9月25日下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院机关党小组、分子与科学工程研究院党小组和光-热辐射研究中心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罡主持活动并全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赵罡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党的基层建设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党小组要定期召开党小组会,组织理论学习,做好支部与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陈常念.jpg


  陈常念代表与会党员作了发言,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表示党小组将在直属党支部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小组成员都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作为行动纲领,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积极争当先锋模范,认真完成布置的各项任务,保证工作落到实处。

宣誓.jpg


  研究院党务秘书谷晓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神圣的宣誓声饱含了研究院以“党性指引实际工作,做大做强研究院”的坚定信心,以“前沿强院,兴百年山大”的坚定初心,以及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