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活动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关于在全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研究院行政管理与服务师生的能力,强化研究院内部协调,同频共振,推动研究院管办一体的体制机制创新与改革,落实“强院兴校”战略的实施,9月26日上午,研究院在华岗苑东楼330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罡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罡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19年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强调了在新形势下行政机关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深化理论武装,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在全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研究院副院长王衍章结合自身成长发展和工作角色转变,紧密围绕“四个意识”,从讲规矩立规定、突出大局为重、学习先进标杆等方面,就如何做好研究院行政管理工作谈了自身感想。

赵罡对本次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做了总结讲话。赵罡强调要从“高”、“新”、“实”、“精”四个方面切实加强行政管理人员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高研究院行政管理队伍的服务支撑能力和水平。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二是要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发扬创新精神;三是要保持爱岗敬业、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四是对行政管理具体工作事项制定好详细可依的规章制度。

会议最后讨论了研究院建立的《行政管理人员例会制度》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明确了今后例会内容的相关要求。此次研究院行政管理专题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以突出党建工作为支撑,以切实提高研究院行政管理水平,加强内部协调为目标,为今后的研究院行政管理工作做出了导向指引,有利于研究院的进一步做大做强,为“强院兴校”贡献“前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