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8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召开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赵罡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自觉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赵罡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研究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院各党支部、全体师生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覆盖;要扎实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起来,与研究院事业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持续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