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郭彪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4月28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召开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精神。

赵罡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以及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结合研究院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和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殷切期盼。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抓实抓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项举措,为研究院“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赵罡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究院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论述精神,自觉做到心怀“国之大者”;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研究院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研究院的根本任务,统筹推进前沿交叉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等各方面工作。

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