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理论学习
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郭彪        发布时间:2022-03-01        点击数:

3月1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研究院党委委员郭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和中管高校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推动中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赵罡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辟概括对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具有重要意义。研究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扎实推进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深刻把握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工作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工作首位,坚持树牢严的工作主基调,切实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扎实做好深化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统筹推进深化巡视整改、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各项工作,坚决扛好管党治院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