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活动掠影
最“美”前沿人-“健康之美”暑期体育活动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杨红艳        发布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为落实山东大学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加快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减轻释放科研压力,交流互助,增进友谊,8月1日-8月15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在风雨操场体育馆开展了暑期体育运动培训。

暑期体育活动内容包括羽毛球培训和篮球培训。羽毛球培训主要是由“思壮杯”羽毛球参赛队员带领基础动作指导以及比赛规则的普及,篮球培训则是前沿院篮球队员带领指导基础训练,训练之后进行友谊赛。

下面让我们领略运动健儿的风采吧。

羽毛球培训

篮球培训

2021年暑期“健康之美”暑期体育活动培训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此活动获得愉快体验,减轻释放了科研压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前沿院仍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与研究生成长成才的同频同振,推动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