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活动掠影
前沿风采 | 运动健儿勇拼搏,前沿师生创佳绩
作者:文|田晓赫 图|曾凡蕊、杨红燕、孙涵、贾晓倩        发布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春未尽,夏初临;值皋月,正青春。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激烈角逐,山东大学(青岛)第二届全民运动会于5月15日下午圆满闭幕。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师生凭借出类拔萃的实力和坚定的信念,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团体第六名,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七名,教职工组第六名!展现了前沿人顽强的意志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图片 28.png

14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我院方队身着蓝色院服,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在广播体操比赛中,前沿院以充满活动的表演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图片2.png

赛事开始后,我院师生英姿飒爽、不负众望,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气魄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李清晨包揽男子组100米、200米亚军;潘艳蕾获得女子组5000米亚军;杨红燕获得女子组三级跳远亚军;李清晨、梁嘉城、程磊东、卢美岳在男子组4×100接力比赛中势如破竹勇夺亚军;朱国庆获男子组5000米季军。张梦雪、梁嘉城分别获得女子组跳远第6名和男子组铅球第8名。在拔河比赛中,前沿学子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教工组的比赛更是捷报连传,李明睿老师摘得女子组铅球桂冠,邓建老师勇夺男子组1500米冠军,郑道元老师获得男子组1500米乙组冠军,周雅瑾老师获得女子组800米亚军。

运动竞技不仅是技巧的锻炼与提高,更是合作精神与凝聚力的体现。我们对运动健儿出色的竞技水平赞叹,也从他们的坚持中感受到:真正的实力源于内心的信念,不放弃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燃烧青春激情,搏击磨砺锋芒,前沿院在日后的挑战中必定乘风破浪、锐不可当!

图片3_副本_副本.png

16212159828270627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