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活动掠影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为了发扬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充分增进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学习交流,12月4日晚,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了一场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夺冠》,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粒子中心共青团员代表、群众代表积极参与。

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博的时代最强音,电影《夺冠》用叙事的“真”和修辞的“诚”书写了一场中国女排的奋斗史,心灵史。80年代初百废待兴的中国,女排是激昂国人自信的拼搏之军;祖国日新月异愈加强盛的如今,女排是彰显大国风范的王者之师。电影通过回溯中国女排从1981年到2016年这一段激情岁月,诠释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始终代代相传这一主题。

此次观影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党支部的组织活动形式,增进了党员与群众的交流,更让观影的群众和党员接受了一次“女排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中国女排扎扎实实,勤学苦练,无所畏惧,顽强拼搏,同甘共苦,团结战斗,刻苦钻研,勇攀高峰的精神,立足自身实际,敢于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张哲

图:梁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