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活动掠影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黄伶俐 孙敏        发布时间:2020-10-25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于华岗苑E329顺利开展2020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2020级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委进行评审。

国家奖学金旨在奖励优秀学生,发挥其引领带动作用,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鼓励学生全方面多样发展。经个人申报与学院统筹,共有七名学生参与本次答辩。答辩过程中,他们结合个人学习经历和科研成果向评委老师们展现自身科研以及其他方面取得的成就,从容应答评委老师们提出的疑问,耐心听取评委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展现出积极向上的青年风貌。

评委老师们充分肯定了答辩人在不同方向取得的成果,并根据他们的答辩内容在科研方向和成果汇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重视全方位考察人才,最后本着公平、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打分,根据分数排名推荐四名同学参加国家奖学金校级答辩。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为我院优秀学子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公平公正的竞争平台,在竞争中发挥他们的正面导向和榜样示范力量,为前沿院发展注入更多生机活力。

文|黄伶俐 孙敏

图|黄伶俐 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