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活动掠影
前沿院举办“欢度双节,全力抗疫”主题趣味运动会
作者:曾凡蕊        发布时间:2020-10-04        点击数:

2020年10月1日,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71华诞,也恰逢中秋,双节同庆,满街扬起的国旗与满街飘香的月饼,国与家撞了个满怀。

为了庆祝“中”“国”双庆,也为了配合抗疫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举办了“欢度双节,全力抗疫”主题趣味运动会。

研会经过几天紧锣密鼓的准备与商讨,于十月一日下午两点,在操场举办了一场青春洋溢的运动会。

镜头一: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秋高气爽,迎着和煦的太阳,研会同学们提前集合,布置好场地:把水果零食摆在草坪上,吹好的一大串气球迎着微风在空中飞舞,在凳子上摆好各种小奖品,核对好比赛环节和规则,分配好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只待同学们的到来。

C1233

D1A9C

镜头二:消毒入场签到,传达抗疫精神

下午两点,同学们依次入场签到,活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青睐,现场的同学络绎不绝。研会同学遵从抗疫要求,给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依次消毒并且发放口罩。

F0A5

镜头三:趣味运动会,洋溢着青春的笑脸

运动会还没开始,大家就迫不及待丢起了沙包吃起了零食,满满的欢声笑语。两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第一个游戏是默声传意,参加的同学们手舞足蹈的表达着词语的意思,引得围观的同学哄堂大笑,玩了一次的同学还想再玩一次,还没参加的跃跃欲试。经过一轮的游戏,同学们已经彻底放开了,各个活动踊跃参加,奖品也是非常的吸引人。两人三足,同学们配合的都很好,喊着一二一二,迈出了整齐的步伐,体现了他们的默契。最让人激情澎湃的游戏是踩气球,大家需要集中注意力,观察四面八方的“敌人们”,要去踩别人的气球,还要保护好自己的气球,在踩别人气球的同时可能还会被后面的人踩掉,也有可能自己踩掉自己的气球,场面一度十分壮观,大家玩的都太开心了。最后玩的是一元五角,更需要快速的反应,大家在欢乐中透露着一丝紧张,这需要男生和女生的通力配合。最后每个人都领到了奖品,大家还有点意犹未尽,自发组织继续游戏。

EB8E

11DD4

FD94

1637B

AD4AE

镜头四:快速清场,“片甲不留”

运动会伴随着夕阳拉下帷幕,“战场”的垃圾在同学们的合力下迅速打扫干净,道具迅速归位,剩下的零食也打包好了。道具送回后,大家就自由安排了。

镜头五:自由活动与篮球赛

部分同学继续留在操场玩狼人杀等游戏,其他同学们举办了一场篮球友谊赛,现场十分精彩,惊现三分射手,全场欢呼。

F1181

1F254

17948

E079

12416

这是一场堪称完美的运动会,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幸福感言。感谢研会同学们的认真准备,感谢研究院老师们的积极配合,感谢前沿院带给大家双节的温暖。

1FF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