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疫情防控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前沿院组织全体学生收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特别节目
作者:周诗雯、赵文玲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思想工作,确保日后学生返校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科学进行开学条件准备和核验工作,指引广大师生做好开学准备。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积极号召研究院全体同学观看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该系列节目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五项防控重点为主题,结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等,在健康管理、科学研判入学、防疫物资储存标准、储存规范、入学通道设置、入校后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旨在使师生通过观看该节目增加疫情防控知识储备,自觉增强防控安全意识,熟练掌握防疫防控技能

观看后,学生们积极反馈,他们认为这次节目讲解全面、细致,不仅有规范的操作指导,很多细节方面的注意事项也让人警醒,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安全,只有大家都具备一定的防护常识,并将所学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开学后的安全保障工作才能有效落实。

疫情在前,使命在肩,我们也始终坚信疫情终将过去,待到春暖花烂漫,相约校园看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