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疫情防控
首页 > 疫情防控 > 正文
前沿院召开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专项会议
作者:黄伶俐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数:

为做好研究院疫情控常态化工作,5月11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华岗苑东楼330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部署安排学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集体领学了郭新立书记和樊丽明校长在山东大学疫情防控与返校工作会议上的“四项要求”及“八个确保”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赵罡传达部署了前沿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值关键时期,研究院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坚持师生健康信息“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进一步强化岗位责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防、控、服各项措施,确保研究院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每个环节落实到位。

赵罡指出,研究院要严格按照上级各项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变化,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做到严格防控。同时多措并举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保障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工作,做到全面防控。今年是疫情防控的特殊之年,也是研究院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研究院的发展规划、各项制度及改革措施亟待落地落实,如何突破发展的瓶颈期,需要全院上下统筹好、谋划好,要两手抓、两促进,要不断提升研究院治理能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从而实现研究院的快速发展。随后参会人员就目前研究院下一步开学返校重点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研究院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各中心单位安全工作联络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