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彩虹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通讯员/陈茜,图片/王少杰)为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学生心理健康良好的发展,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增强班级归属感,促进学生间互助互爱。2023年5月30日晚,山东大学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在N7楼122教室顺利开展了“彩虹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由2022级博士班王少杰主持。

活动伊始,王少杰同学对本次“彩虹桥”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进行简短的介绍,鼓励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敞开心扉、积极互动。紧接着,为了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放松情绪、融入集体,主持人为大家设计了“网络天才”小游戏环节。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欢快轻松,积极完成各自的游戏小任务。活动最后,同学们谈道,多交流、多沟通,幸福、快乐就在身边!

微笑生活,让爱成长。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参与集体,融入集体,吸引学生积极参加各种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切实培养学生珍视生命、热爱生活的心理品质,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帮助同学们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生活、工作与学习中去。

研究院将继续推进落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完善工作服务体系,积极利用好二级心理辅导站,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