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斩获山东大学(青岛) “思壮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一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4月19日至20日,由山东大学(青岛)学生工作部、山东大学(青岛)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青岛校区体育部联合主办的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在风雨操场火热进行并圆满落幕,共有10个培养单位14支代表队参与,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团队最终斩获一等奖。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团队由党委副书记张杨,博士生导师马连良,硕士生导师李海增、邓建,博士研究生苟兴瑞、张建伟、王萧和硕士研究生朱国庆组成。米瑞杰博士后担任教练,八位队员不懈拼搏、奋勇争先、过关斩将,最终斩获一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反应敏捷,及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全力以赴,努力拼搏,经过激烈厮杀,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体现了研究院师生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达到了强身健体的效果,传递了导学正能量,增强了研究院凝聚力,丰富了研究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