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树立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顺利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陈茜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的部署要求,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积极做好各类安全稳定工作,4月26日中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顺利开展假期前安全教育线上主题班会。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杨、兼职辅导员周诗雯和研究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张杨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切实落实好学生工作安排。班会结合真实案例,从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实验室、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防疫安全五个方面对同学们做出安全提示,突出强调防诈骗、防火灾和防疫情,以及理性面对系列安全事件,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五一假期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请假手续,持续配合晚点名工作。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本次班会加强了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增强了同学们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对其提高安全意识起到了有效的教育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