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3月7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研究院女职工代表,向研究院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赵罡向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医务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悉心询问代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赵罡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推动各领域工作不断提档升级,不断实现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为学校和校区发展贡献力量。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研究院院工会联合生命学院工会共同举办插花活动,共40余名女职工参与。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党委副书记张杨、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攀攀到现场慰问。

插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和喜悦。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认可,女教职工们表示,学校和研究院的人文关怀是她们教学、科研和行政工作的坚强后盾,将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投身岗位工作中,努力实现自身的理想,展现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