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之家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纪念2022年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黄伶俐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关心、支持女教职医务员工工作,激励女教职医务员工立足岗位,为研究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下午,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代表研究院党委深入科研一线看望慰问女教师代表们。

赵罡向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医务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悉心交谈并询问了老师们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推进第二轮“双一流”建设的起步之年,实干成就梦想,奋斗铸就辉煌,我们要充分凝聚广大女教职医务员工干事创业的力量,发挥女教职医务员工在研究院发展中的“半边天”作用,不断实现研究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

女教职医务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在各自岗位上踏实工作、履职尽责,用敬业的态度和真诚的付出,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山东大学校工会、妇委会近期公布了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我院机关工会小组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荣誉的获得与我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不但是对我院各项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鼓励。我们将以荣誉为契机,发挥好“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再接再厉,呈现出全院女职工爱心在岗位、奉献在岗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