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之家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山东大学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第一届教工&研究生春季运动会
作者:文/柏天新 图/杨君侠        发布时间:2019-04-20        点击数:

2019年4月19日上午,为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师生交流,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在青岛校区操场举行第一届教工&研究生春季运动会。本次活动在前沿院党委的指导下,由院工会和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参赛师生按科研单位分组,组成机关-理论-光热队、粒子队和分子队共3支代表队。

运动会第一项为“跳大绳”,各个代表队显然是有备而来,摇绳和跳绳的队员配合相当默契,几乎没有磕绊,看得场外观众惊叹不已,不约而同地为其数着次数;第二项为“4×100混合接力”,激烈的场面,令每一个人心动。队员们拼尽每一份力,把手中的胜利传给下一个人;第三项为“托球接力跑”,阳光运动,活动筋骨,既锻炼了身体,又展示了各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第四项为“两人三足接力跑”,他们团结协作,迈着统一的步伐欢向着胜利前进;第五项为压轴活动“拔河大比拼”,在这场力量的比拼中,每个人都拼上了自己最大的力气,一时间巾帼不让须眉,赛况分外激烈。整场比赛下来,欢呼和呐喊声不绝于耳,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好不热闹。最后,运动会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前沿院第一届教工&研究生春季运动会,紧张刺激又不失新颖独特,让师生在紧张之余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别样魅力,在帮助大家锻炼身体和体会运动乐趣的同时,培养和锻炼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从多方面提高大家综合素质。同时,本次春季运动会加强了研究院的凝聚力,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全体师生的青春、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