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之家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我院在“华兮体育杯”教职工、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周诗雯,黄伶俐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2019年12月12日至15日,2019年山东大学(青岛)“华兮体育杯”教职工、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青岛校区风雨操场顺利举行。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员工们参加了比赛,同时学生们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并分别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教职工组是团体赛制,学生组包括了“男单”、“女单”、 “男双”、“女双”“男女混双”五种赛制。赛前,院工会组织参赛老师们,研究院组织学生们分别进行了积极的训练。各位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期间,参赛师生队员们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研究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羽毛球竞技水平。队员们奋力拼搏的精神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在寒冷的冬日,羽毛球馆内洋溢着欢呼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教师组代表队在16支教职工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学生组经过激烈的角逐,孔凡刚同学获男子单打第五名的佳绩,赵静和孙泽浩同学获得男女混合双打第三名的佳绩,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获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热爱运动的师生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使得师生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得以放松身心,增进交流,提高身体素质,激发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同时向全校师生展现出研究院师生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