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规章制度
关于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面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现将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转专业面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安排:

1、面试时间:20225614:00-1800

2、面试方式:使用腾讯会议软件线上进行

3、面试安排:采用分组面试形式,5人一组。主要考察学生基本能力,专业知识以及综合素质。

二、面试注意事项

1、请报名资格审核通过的所有同学在以上时间参加面试;

2、请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并熟悉软件操作;

3、面试前请准备好身份证、学生证;

4、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面试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

5、请在52日之前将本人签字“山东大学本科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以PDF的格式发送到邮箱:wangyn@sdu.edu.cn,并加入QQ群:962691835,以学院+姓名+手机号备注,面试具体安排会在群内发布。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32-58630262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