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活动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3日上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暨“两优一先”表彰会议。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会议。

赵罡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全院师生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研究院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切实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讲清楚讲明白。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研究院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持续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建校120周年献礼。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就做好研究院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研究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审议通过了研究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

会议表彰了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赵罡为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委员、研究院2021年“两优一先”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