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新闻动态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
作者:郭彪        发布时间:2023-07-11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2023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青岛校区会文北楼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院长韩圣浩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

韩圣浩在致辞中对夏令营全体营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青岛校区的基本情况,从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效。他表示,希望全体营员充分利用夏令营的宝贵学习机遇,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学有所乐、学有所成,为顺利开启深造历程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大学讲席教授刘文剑、研究院副院长黄性涛作为教师代表先后发言。刘文剑在发言中勉励全体营员准确定位研究生阶段成长目标,合理规划自身发展路径,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黄性涛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物理学科尤其是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学科的基本情况,勉励大家矢志投身科研报国历程。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邓伟侨主持开营仪式。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张杨,教师代表,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的90余名营员参加开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