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之家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以前沿之音,赞建党百年-研究院在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百年风华千秋伟业,百廿山大强校兴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工会、妇委会举办了以“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在28日、29日分别举行的预赛、决赛中表现优异,喜获预赛青岛校区一等奖、总校决赛三等奖的骄人成绩!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预赛的舞台上,参赛老师们先以一首《我爱你,中国》开场,高亢的音调、跌宕起伏的旋律和质朴的歌词表达了对祖国的满腔热爱、对秀丽河山的赞美。随后,一首《谁不说俺家乡好》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唱出了爱党、爱国、爱校的心声,展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山东大学百廿校庆最诚挚的祝福。经过激烈角逐和评比,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获得青岛校区教职工合唱比赛一等奖;同时作为青岛校区代表,以网络直播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决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职医务员工合唱比赛活动歌颂了党的丰功伟业和光辉历程,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山东大学的美好祝愿。研究院教职员工心怀爱党、爱国热情,纷纷表示将更积极地投身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中,同时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昂扬姿态,砥砺前行,向党的百年华诞和学校的百廿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