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会之家
首页 > 工会之家 > 正文
前沿院在“思壮杯”体育嘉年华教职工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杜江涵、黄伶俐        发布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24至26日,2020年山东大学(青岛)“思壮杯”体育嘉年华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青岛校区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共吸引了来自校区各单位的15支队伍、近百名教职工参加。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积极组织教职工羽毛球选拔及训练,其中有两支队伍最终参加比赛。比赛采取“无与伦比”团体赛(双打)赛制,赛场上选手精神饱满,精彩对决。比赛高潮迭起,场下喝彩不断。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我院前沿二队在预赛阶段赛出气势,赛出风格;前沿一队斩获校区第四名的佳绩。

同时,青岛校区乒乓球比赛于11月28至29日举行。我院也派出教师代表参加比赛。

“思壮杯”体育嘉年华教职工比赛为校区爱好羽毛球、乒乓球的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竞技、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讲台上是兢兢业业、传道授业的教师;赛场上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运动员,前沿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前沿精神风貌。

【作者/杜江涵黄伶俐 图片/尹娜、黄伶俐、周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