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聚焦党的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 | 我院在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教职工“无与伦比”羽毛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运动如水,浸润心灵;运动如火,引燃激情。高远发球、拦网抢球、用力扣杀、奋力扑救……击球声牵动观众的心,羽毛球吸引每一束目光,选手们拼尽全力应战,高呼与掌声未曾断。

2022年11月8日到9日,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工会主办的2022年山东大学(青岛)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无与伦比”竞赛,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风雨球馆火热进行并圆满落幕。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由党委书记赵罡带队,党委副书记张杨、邓建、李海增、米瑞杰、李明睿、谷晓勇六位队员不懈拼搏、奋勇争先、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二等奖。

B09D1

作为一次以团体赛为主的竞赛,来自青岛校区各基层工会的多支队伍,在两日内联袂上演了21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此次比赛分为两部分,分别是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附加排位赛。同时,在裁判小组、疫情防控小组以及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比赛顺利进行。

每一场比赛,场上赛的不仅是羽毛球技,更有队员们团结一致的心,轻装上阵、全力以赴,轻吊、扣杀、上网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一步一移中,得以淋漓尽致展现的不光是队员们的不凡球技,还有一举一动中对队友的配合了然于心的默契。无论披荆斩棘、奋进高歌,还是永不言弃、越战越勇,都是同样的精彩、同样的夺目。羽毛球赛,赛球技,更赛精神!

全神注目,不放每一球

严阵以待,力争每一分

挥洒汗水,寻觅致胜机

果断挥拍,一扣便定音

欢呼满座,喝彩聚人心

酣畅淋漓的比赛于11月9日晚走近尾声,经过不懈努力与拼搏,队员们以球会友、增进交流,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代表队战果颇丰。比赛汇聚了快乐心声、激发了团结精神、展现了高昂斗志,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经过这次羽毛球比赛,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的运动氛围将更加浓厚、运动热情将更加饱满,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也将融入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坚持科教兴国,专注聚焦学术研究,以奋斗书写灿烂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