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聚焦党的二十大
聚焦二十大 | 研究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联创共建活动
作者:郭彪        发布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为推动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化精耕细作开新局,积极探索基层党建联创共建路径方式,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教育,9月29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在华岗苑北楼五层报告厅开展“党建引领奋进新征程、师德为要建功新时代”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理论学习环节,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委员、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研究院机关教工党支部杨林、李雪,后勤管理处党支部林建国、孙付龙围绕立足科研本职、助力实现科技高水平自立自强,切实做好教学服务保障、推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高水平后勤服务保障、助力服务主导型校区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大学《光荣的使命》系列主题视频,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山东大学2022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山东大学2022年优秀教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黄性涛作了交流发言。赵罡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建工作者,要坚定不移立德、一以贯之求真、常抓不懈笃行,始终坚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不断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方式。黄性涛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经历,表示要深入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锐意攀登的探索者和尽职履责的奉献者。

后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延成主持会议。他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进了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与后勤管理处的工作交流,有力探索了基层党建联创共建的路径方式。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后勤管理处将坚持精耕细作开新局,努力提高优质服务的供给能力,为助力服务主导型校区建设提供有力后勤支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研究院教师代表,后勤管理处第三方服务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