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史学习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组织收看学校第四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巡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3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巡讲第四场报告会在中心校区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郑敬斌教授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议由党校专职副校长罗建军主持。

报告会上,郑敬斌教授首先从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使广大青年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并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使广大青年干部加深了对于百年历史启示的认识、增强了面向未来的信心决心。

罗建军随后在总结中表示,报告会增强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认识,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与深思。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要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研究院将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鼓励青年教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强院兴校、强校兴国的切实行动,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勇担铸魂育人使命,努力培养“四有”好老师。

研究院管理服务团队全体成员收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