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韩圣浩到研究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作者:郭彪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0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韩圣浩到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调研,与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实地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研究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座谈会。

韩圣浩听取了研究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对研究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研究院党委要坚决扛牢扛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韩圣浩强调,研究院要系统梳理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结合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立足基础研究,优化凝练学科方向;要以服务青岛为重点,积极转变思路,以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举措,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社会资源支撑;要立足长远,贯彻落实好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抓好抓实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赵罡代表研究院党委汇报了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总体情况,重点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立项规划、工作目标和推进情况。研究院副院长黄性涛、邓伟侨,党委副书记张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