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 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座谈会
作者:郭彪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新成效新进展,10月21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李海燕,成员王雪梅、许鑫到会指导。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罡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通报了研究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立项规划、总体考虑、工作目标和推进情况。与会师生代表对研究院办实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赵罡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对师生反馈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研究院党委将认真听取师生意见建议,针对性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切实维护好研究院师生利益。

李海燕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研究院专题座谈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研究院党委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进展方面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检视深刻、措施务实高效,取得了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研究院党委进一步深入一线群众,了解师生切身关切;围绕“三个是否、四个转化”,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工作,真正解决研究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总结工作典型经验,积极宣传报道,更好地凝聚推进研究院发展的工作合力。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副院长黄性涛、邓伟侨,党委副书记张杨,研究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