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史学习
团日活动|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开展“追忆革命丰碑,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孙涵        发布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共产党光辉历史,培养学生爱国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2020年6月6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学生各团支部开展“追忆革命丰碑,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组织2020级全体硕士和部分博士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并前往五四广场进行党史教育宣传活动。

上午九点,全体团员走进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基本陈列展厅并观看党史宣传片,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手稿、一件件文物记载了百年来共产党的艰苦卓绝奋斗历史,仿佛把大家带回了那个风雨峥嵘、波澜壮阔的岁月。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团员们前往五四广场,以邀请路人答题的方式开展党史教育宣传活动。活动中,团员们兴致高昂,纷纷参与其中,通过题目为路人讲解共产党的历史,将党史学习教育付诸实践并取得预期效果。

本次团日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更是一次情感的共鸣,团员们纷纷表示,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牢记中华民族历史和共产党发展历史,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以后的日子里,将这种精神融入学习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