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史学习
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参观山东大学(青岛)博物馆
作者:董家宁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2021年5月27日下午,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粒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粒子中心”)教工党支部举办学党史,学校史,参观校博物馆活动。粒子中心党员同志热烈响应,积极参与。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师们依次参观了校史展、山东大学文物考古成果展和党史图片展等。通过参观,党员同志们对山东大学的历史、办学宗旨和校训等有了更为充分的理解。办学至今,山东大学图强而生、砥砺前行、改革创新、追求卓越,以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为奋斗目标。在成果陈列中,老师们发现我院粒子中心参与的ATLAS实验赫然在列,大家深受鼓舞。

此次参观是粒子中心教工党支部党员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们在党史图片展的参观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深切领悟到中国共产党对中华民族崛起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拼搏,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不懈奋斗的决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