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宋红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宋红强,教授,博导,九三学社社员,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7年度)19979-20066月在山东大学完成本硕博学习,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31-20141月在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物理与天文系空间天气实验室做访问学者。

目前主要研究太阳大气中的剧烈爆发现象,特别是日冕物质抛射的触发机制、加速过程、传播途径、演化规律及其对地球空间环境和人类活动的影响。先后主持多项国家与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成果在美国物理学会《Physical Review X》和天文学会《The Astrophysical Journal》等期刊上发表多篇一作论文。部分成果被美国《Science News》和《中国科学报》等国内外科学媒体报道。



上一篇: 朱辉

下一篇:郑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