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李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李波,教授,曾获聘山大“齐鲁青年学者”特聘教授,曾获山东省杰青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支持。长期从事“磁震学”与“太阳风加速机制”两问题的理论与数值模拟研究。已主持国家基金委项目8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其中在领域重要综述期刊Space Science Reviews上发表主笔及合作撰写的论文各一篇。获SCI引用近1500篇次,多篇次被天体物理领域最权威综述期刊ARAA论文引用,多篇次被磁震学创始人撰写的教科书引用。曾在JGR、Space Science Reviews、Solar Physics等重要研究期刊上担任客座编辑。是ApJ、JGR、A&A、Solar Phys等期刊的经常审稿人,曾为NASA评审基金项目。是DynSun等多个国际会议的执委;组织或召集国际学术会议10余个;收到国际会议20余个邀请报告约请。


上一篇: 陈耀

下一篇: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