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党建活动
研究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伶俐        发布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近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彪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饱含着对广大青年人的殷切希望,也对当代青年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支部全体成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精耕细作、锐意进取,为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持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杨林、许秋楠两位同志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杨林结合小卫星团队工作经历和对“两弹一星”精神的学习,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感悟。作为刚刚回国工作的青年教师,许秋楠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分享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的切身经历和对祖国高速发展变化的感叹。

会议还就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在青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