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2021年迎新工作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9        点击数:

金秋九月,前沿院又将迎来新一批小萌新,为了让学弟学妹们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现在特面向前沿院全体研究生招募一批热情大方、乐观善良的志愿者,参与我们的迎新志愿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1、思想道德素质高,有热情,有爱心,甘于奉献,共青团员、中共党员优先

2、身体素质好,不怕苦,不怕累

3、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服从统一安排

二、招募岗位及要求

1、服务岗(10人,男生优先)

工作要求:协助和引导新生完成新生报道程序、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楼

2、宣传岗(2人,性别不限)

工作要求:协助研究院工作人员对新生进行人物专访、现场采集新闻宣传稿素材

3、机动岗(3人,性别不限)

补缺人手,协助研究院工作人员对突发情况进行应急处置

三、培训及服务时间

培训时间:9月5日晚7:00将开展迎新工作志愿者统一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服务时间:9月6、7日

迎新工作分班次进行志愿活动,每天共三个班次,下午上午班(8:00-12:00)、下午班(12:00-16:00)和晚上班(16:00-20:00)。志愿者们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一个或多个班次进行服务。具体排班将会在9月5日参考志愿者们的时间公布。

四、服务地点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

五、志愿者保障

1、参加前沿院2021年迎新工作志愿者统一配备志愿者装备,将发放有纪念意义小礼品一件作为留念。

2、按要求完成工作的志愿者,可获得相应的志愿者服务时长。

3、就餐时段在岗的志愿者统一供餐。

六、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与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于2021年9月4日中午12点前填写迎新工作志愿者申请表发至邮箱:zsw@sdu.edu.cn。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2021年8月24日